close
 
 
 
最近都很流行自杀==
报纸,电视,网络上都会看到....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
蛮不错
 
 
 
[你的无情...给了我无比的缺心]
 
 
就是这个连接 

看了顿时觉得 原来爱情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变得那么勇敢
勇敢到结束自己的生命
给女生的话 你心痛了吗?你有后悔推开她吗?
给男生的话 你解脱了吗?你有后悔跳了下去吗?

 
但是就算网友和他的家人有再多的话语想说 一切都已经过了 来不及了
谁对谁错都已经不重要了
 
 

 
如果你也想过轻生 请看看看以下好吗?只是花你一点的时间 但却能改变你的将来^^

 
                如果你有自杀的念頭,請稍等一會兒 
 

阅读一下這篇文章

 
 

 



我並不想逗你开心
也不想向你证明生命仍有希望且值得你继续活下去



我不是心理医生,我只是一位深知痛苦為何物的人



我不认识你,也不知道你有什么样的苦衷
更不晓得你為什么会來阅读這篇文章
但是現在,這個時刻,你正阅读著,這對你是好的


你可能觉得活得沒有意义、事事皆不如意
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我真希望現在就飞到你身边,用双手拥抱你
听听你心底的話



然而,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你我只好用這個方式彼此沟通交流



我的祖父、母亲和我两位最要好的朋友都自杀了
我知道有其他人也想這么做
甚至我自己都曾两度动念轻生
所以我了解你現在的感受


我知道你可能不想读什麼长篇大论
像是一本书之类的,因此我会尽量简短
只要給我十分钟;此刻,你和我在一起
有些简单的話想与你說



不过有几件事我是不想做的
我不想提醒你,自杀会留给您家人和朋友
难以承受的痛苦和悲傷



我也不会说
其实您並不想帶給其他人那么大的傷痛
因为我不认识你……。



其他人可能会告訴你,自杀是一种自私、懦弱的行為

也许你並不想被人冠上那种印象

但我並不想这么做

拜托,当痛苦強烈到这种地步

谁还在乎別人怎么说?





也有人会告诉你,生命在转变

而那正是我们的力量所促成的

他们也会告诉你,总是有更好的方式可以和失敗

痛苦以及任何令人难以忍受的事物共存









但我也不想這么做

因为你現在一定不想读到那些东西

以上这些事,我一件都不想做

因為你既然會想自杀,你的心情一定是遭透了


但是感謝老天,你还在读这篇文章

这真的非常好




請继续留下来读完剩余的部份

这表示在你的內心深处还有一些不确定

並不想就此結束你的生命



人们通常对死亡有不确定感

即使他們的心情和你一样也是糟糕透頂

事实上,因为你現在还活著

这就表示你不太确定自己要不要死




这也表示,即使你有想死的念頭

但你內心深處却有想要活下去的意念





你心裡的却有听到一点想活下去的声音

那么,我们就一起让那個想要活下去的声音

再大声一点吧

让它的影像更鮮明,我们一起握住它的手

再继续堅持几分钟

 



自杀不是一个決定

它只发生在痛苦程度超出你能忍受的范围時




我不知道你是否可以了解上面这句话的意思
你了解嗎



  这句话表示你可能並不想死

只是你現在所承受的痛苦已超出你的负荷范围

这也就是为何你痛恨听到別人说「高兴一点」

或是很排斥听到別人說「想开一点」這样的劝告



  当痛苦超過自己所能承受的程度

自杀的念頭便油然而生

自杀无关乎对与错(除非你是佛教徒)

它也不表示你很沒用或是一位失敗者




自杀是因为「痛苦」与「处理痛苦」

這两股力量不平衡所导致的結果

所以你不是要找到方法降低痛苦

就是要提高處理痛苦的能力



這两种方法都可以,而且很多人都办到了

他们所承受的痛苦和你往往不相上下



  首先,在心中想像你从自己的身体里跨步出来

就像是走出自己的房

並看到眼前有一張你自己的照片

然后你把照片和你所遇到的困难狀況向外推开



告诉自己
「我还要再等二十四小時!」
或「再等一個星期吧!」
感觉、想法和实际行动不一样



谁规定你只要想自杀就必須馬上做?
你可以把思想和行动的距离拉开
如果你曾拒绝接受別人的建义
那你同样可以把自杀的念头向外推开
即使只是多個二十四小時或一星期
是不是?



這篇文章读到这裡
你已经花了十分钟



你可以再读五分钟,就這样继续下去
在此刻感受一下,當你想自杀时,你可以把那个念头推开,這个方法对我蛮有用的
希望对你也是



  人们通常想借着死亡得到解脫感
解脫是一种感觉,但你必須活着才能感受到
如果你死了

就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沒错



许多人可能对你想自杀的念头有很不好的反应

他们其实不了解,也很害怕

因为他们不是心理医师

他们的行为可能会令你反感,他们並不是故意要這么做

只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谈

 



他们怎么会知道

对不对?

他们怎么可能了解你的痛苦?

然而,在你最难受的这段期间

总有那么一些人可以陪著你

他们不会批評你或与你爭论

他们也不会要你去医院

否則他们不会这么费尽苦心希望你觉得好过一点





他们只想关心你,仔细听你说

想一想你周遭的这些朋友,你应该可以找到当中的一位

你可以用24小时或是一個星期的時间

告诉某人你的感觉和想法

向人求助沒什么好丟脸的





千万不要试着一个人硬撐过这些难关

记住

你的保护伞只是暂时隐藏在身后

和別人借用一下就好了

找人谈一谈,可以纾解压力

,让你觉得轻松些,找人谈一谈,就是一种保护伞

可以让你再次找到

「痛苦与解決痛苦能力」

之间的平衡點

  嗯,几分钟过去了

你仍然跟我在一起

我真的很高兴

你应该給自己一份礼物奖励一下

干脆就給你自己一把保护伞,如何?



记得我前面说过

你所需要的是找到更多的保护伞

直到它的力量大过你的痛苦




  現在雖然我這篇文章可能已经让你觉得好过一点
(這就是一把保护伞)

但是如果你能找一个人谈一谈會更好


如果你找到一个愿意聆听你说话的人

把你的感觉告诉他

让他知道你为什么会感到毫無希望

你就可以為自己增加一把防护伞


很幸运的,你所找到的那個人

不会是最后一位

有很多人在关心著你,他们会听你说心底的话

現在从你周遭找出这样的人吧

你可以开始打电话給个個人

 

请珍惜您的生命 为爱你的人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ㄨ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