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班聚很少人来 -_____-

 

 

说要来的朋友都没来所以变得很少人....

 

 

食物也很少的说 ==

 

 

还好老师有准备了食物...

 

 

班上同学都没有心要上课 ==

 

 

迫不及待的在班上已经吃了几包零食 -____-

 

 

 

 

大约9点半老师说可以开始了~~~~

 

 

别班急忙排好桌椅 == 我们班急忙先吃零食

 

 

排好桌椅了....

 

看看桌上的食物 ==

 

 

2.JPG 

 

看起来没什么东西的==

 

4.JPG 

 

这个是级任老师自己做的意大利面 ^~^

 

 

 很好吃哦~~~~

 

 

边吃边走 == 走去姿的班

 

 

3.jpg 

 

食物很丰富的样子==

 

 

很想吃 -____-

 

 

没办法==我们班就是那么少食物吃

 

 

还好我们的sej老师请我们班一人一包饭^^

 

 

老师也特地去买果汁回来^^

 

 

~~~~~~~~~~~~~~~~~~~~~~~~~~~~~~~~~~~~~~~~~~~~~~~~~

 

过后去找姿拍照^^

 

16.jpg 

17.jpg 

 

哈哈==

 

~~~~~~~~~~~~~~~~~~~~~~~~~~~~~~~~~~~~~~~~~~~~~~~~~~~

 

这是和老师的合照 @_@

 

1.jpg 

 

这是和级任老师的合照 ^^

 

4.jpg 

 

这是和英文老师的合照^^

 

3.jpg 

 

~这是数学老师~ ^^

 

2.jpg 

 

~搞笑的老师~ ^^

 

 

~~~~~~~~~~~~~~~~~~~~~~~~~~~~~~~~~~~~~~~~~~~~~~~~~

 

班上同学的合照 ^~^

 

5.jpg 

 

~我,静瑩,hamka 和 syafiq~

 

 

 

11.jpg 

 

~静瑩,秀莉 和 安妮~

 

6.jpg 

 

~sara 和 wardah~

 

7.jpg 

 

~我和 sarah~

 

8.jpg 

 

~我和wardah~

 

9.jpg 

 

~我和lukman~ ^^

 

10.jpg 

 

~我和 azif~ ^^

 

12.jpg

 

~我和静瑩

 

13.jpg 

 

~我和秀莉~

 

14.jpg 

 

~我和安妮~

 

15.jpg 

 

~我和莉虹~

 

 

  

玩玩玩拍拍拍 ^^

 

 

大家都很开心 ^~^

 

 

学校也很热闹^^

 

~~~~~~~~~~~~~~~~~~~~~~~~~~~~~~~~~~~~~~~~~~~~~~~

 

 

最近在追 ^^

 

 

~ “公主嫁到” ~

 

 

这是一部喜剧片^^

 

 

讲述陈豪佘诗曼的戏^^

 

 

我个人很喜欢佘诗曼演的戏^^

 

 

最近也新出了佘诗曼演的 《发证 3》 ^^

 

 

之前的两部 《发证先锋 1》《发证先锋 2》我都有看哦^^

 

 

虽然这部角色有点更换....还是很期待^^

 

 

很期待哦~~~

 

 

现在还没出这套戏....

 

 

出了一定会买来看 ^~^

 

 

 

 

 

星期一决定了庆祝馒馒小雨的生日^^

 

 

不过很少人去有点不开心 -__-

 

 

因为少人就不 high 了 -____-

 

 

很少会有这些聚会了吧....

 

 

毕业了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

 

 

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不过也没有办法 ^^

 

 

馒馒和小雨开心就好 ^^ 呵呵

 

 

玩的开心 ^^

 

 

开心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ㄨ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