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庆祝馒馒和小雨生日

 

 

所以早起来^^

 

 

8点就去馒馒家了^^

 

 

也带了礼物哦^^

 

 

过后我们出门了....

 

 

总觉得三个人有点不high 吧 ==

 

 

去到 cs 大约十点我们就去 NeW wAy 订房唱歌 ^^

 

 

房间觉得好偏僻==

 

7.JPG 

 

我的食物^^香肠很好吃==

 

~~~~~~~~~~~~~~~~~~~~~~~~~~~~~~~~~~~~~~~~~~~~~~~~~~~~~

 

我也点了生日快乐的歌==

 

 

不过怪怪的-____-

 

8.JPG 

 

希望你们不嫌弃==

 

 

因为昨晚才买的==不够吃哦....

 

 

带去巧克力也融化了==

 

 

不过很好吃的哦^^对吧

 

 

吃饱了我们继续唱歌^~^

 

 

也有拍多多照片^^

 

9.JPG 

 

我和馒馒 ^^

 

10.JPG 

 

我和小雨 ^^

 

11.JPG 

 

馒馒在点歌^^

 

12.JPG 

 

苍蝇眼镜 ^^

 

13.JPG 

 

唱唱下小雨要唱“燃烧吧!火鸟”...

 

 

他们突然间变到很high==

 

 

 

她们竟然要唱福建歌==闲掉

 

   

 

有录下来^^

 

 

 

过后我也点了邓丽君的歌^^

 

 

哈哈^^ 往事只能回味....

 

~~~~~~~~~~~~~~~~~~~~~~~~~~~~~~~~~~~~~~~~~~~~~~~~~~~~

 

 

14.JPG 

 

我,馒馒,小雨 ^^

 

15.JPG 16.JPG

 

小雨笑得多灿烂 ^^

 

17.JPG

 

两个扮鬼脸^^

 

 

这里拍背景不错^^呵呵

 

 

过后我们去拍大头贴^^

 

 

可以自己选的^^姿你一定会喜欢

 

8.JPG 

 

大南瓜^^

 

7.JPG 

 

有点蒙蒙的^^

 

6.JPG 

 

风景真好啊^^

 

 

 

 

 

过后逛逛去书店待了将近半小时==

 

 

乱看书==

 

18.jpg 

 

==

 

 

肚子饿了==

 

 

去吃麦当劳^^

 

 

19.JPG 

 

20.JPG 

 

这是馒馒的杰作^^

 

 

边吃边聊^^

 

 

看见4位宽中生狼吞虎咽的吃薯条==

 

 

大概很饿吧 -___-

 

 

吃饱了~~~回家前买了泡芙 ^^

 

21.JPG 

 

巧克力口味的^^

 

 

看样子很好吃^^

 

 

小雨请我吃的哦==

 

 

下次请回你^^

 

 

今天你们玩的开心吗 ^^

 

 

希望你们玩的开心^^

 

 

~~~~~~~~~~~~~~~~~~~~~~~~~~~~~~~~~~~~~~~~~~~~~~~~~~~

 

回到家^^

 

 

吃泡芙^^很好吃哦....

 

 

过后又陪妈妈出去jusco ^^

 

 

回家了就找 “印度神游”这部戏来看==

 

 

malaysia人演的==

 

 

搞笑的戏==

 

 

很白木的==哈哈

 

~~~~~~~~~~~~~~~~~~~~~~~~~~~~~~~~~~~~~~~~~~~~~~~~~~~

 

 

过后看到了一样东西没有mood 掉==

 

 

其实没有去没有关系...

 

 

虽然心里不高兴~~~~

 

 

不过没办法...

 

 

知道一开始也没打算去的念头~~~~~

 

 

那是我的猜测....

 

 

可是那样的写~~才知道

 

 

这样会让我不喜欢....

 

 

累应该是你们个人觉得吧~~~

 

 

陪好朋友是不会觉得累的 ....

 

 

会觉得相聚的时间很开心....

 

 

谈天...聊心事....

 

 

原来你们都是觉得那么累....

 

 

好吧~~~~那我不会叫你们去了...

 

 

反反复复的决定我也讨厌~~~

 

 

这样你觉得好吧?

 

 

 

 

 

不要问我是谁==

 

 

看得懂的人会知道我的意思~~~

 

心情低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ㄨ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