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 30 周年晚宴 ❤



29/08/12


今天要去公司举行的晚宴咯^^


起来准备好了东西.....


姐姐帮我弄头发^^




53    

 


不错^^


蛮喜欢这个头发的....


弄好了头发朋友就来载我咯^^


我们先去一起化妆弄头发....


2    


首先是阿贤先化妆^^


阿佩弄头发.....


因为没有时常穿惯裙子==


所以很粗鲁


一直被薇玮说==



1    

 

 

 

自己也不是那么粗鲁 


哈哈


我的妆化好咯.....


6    


还好咯==


没那么满意勒


凭感觉吧....


接着嘉媚弄好头发咯


3   

 


弄到有点复杂咯


不过可以咯


等他们画好就好咯^^


7    

 


haha


这个时候我去偷拍咯==



4 5      


你闭着眼睛看不到我偷拍吧^^


haha


画好咯


全部人画好了


一定会研究的咯==


画到不好


不够专业咯==


他的粉扑会刺刺的刺到脸不舒服



第一次给别人画是这样的咯



8  

 


这是回着阿贤家的时候拍的@@


衣服蛮像的==


copy我啊


到阿贤家各忙各的


下午时间很热==


妆都变什么样了==


只能说一言难尽


不可能卸吧


没时间了


司机也来了


就匆匆忙忙的出发咯


9  


路途中^^






=========================================




5点半这样到了那里


一进去就看到很多不认识的同事


每个人有多美就穿多美咯


进到里面蛮美的^^


我们就找我们的位子坐下咯


我们的位子“128


进去阿甜叫我们看"爆女"


哇==她的结婚晚宴么


穿到.....


我们你来一起拍照咯



10  

 


dino 我们一家人照片啦==


哈哈



11  

 


这个是小家庭啦@@


每个一直拍咯....


拍不停啊


12  

 


眼镜蛮大个的


13  


几时拍的啊


忘记了




过后不懂是哪一位老大进场哦


原来是Sam==


一位老大带着几位美女啦


哈哈


35  

 


和老大拍照==



14 16  

 


min hui 身上一闪一闪


15 


头发那么站


哈哈


等下里面住昆虫啊==



17   

 

 

第一道菜出来咯^^

 

18  

 


每个都好吃勒^^


边吃边看表演.....


20 21    


两兄弟拍照啦==


22  

 


像开演唱会这样


哈哈


签唱会


23  

 


第二道菜


很好吃


很多馅料


不错不错


24 

 

谁偷拍的==


阿sam对吧==

 

 

 

25  

 

 

还偷拍我吃东西哦


那么丑==



26  

 


大厅外拍的照片....


dino的头变大了


哈哈


头发也变色了



回来的时候在选最佳服装



她们说"爆女"自己走上去的


有够脸皮厚==


在台上自high哦


有够恶咯


脸上摆着一副人家欠她钱似的


最后还好不是她赢


哈哈



27 28  



一黑一亮^^


薇玮的pose还是摆得那么定


29  


演唱会主角出来了咯


哈哈


30  

 


第三道菜出来咯^^


不错吃


洒在上面的不好吃


吃到一半


老板走过来了


拍照咯


老板也给每人一杯酒


31 



预备




32  

 


开始咯........



33  



第四道咯


不错啊


不过有点咸


34  

 


dino表情丰富的咯


36  


dino的表情笑死我了


我的头发那么乱的


摄影的人不懂搞什么的


没提醒我


害我变傻婆


37 



荷叶饭




38 



辣炒虾




39  

 

 

 

这个不懂什么来的哦==

 

不过好吃就可以了


吃到一半


我们正好要去找小玲


小玲就来找我们咯


生完BB回来咯



42 

 

 

最后一道甜品出来咯


芒果西米露吧


 

 

 

43  

 

 

好吃^^


吃完了主持人就叫所有人去舞台前跳舞



瞬间变disco了咯==


哈哈


很hot哦



     



大概11点半左右


结束了咯^^


一直找不到mi hong


正好他也有走过来^^


就一起拍照咯


44  

 

 

 我和mi hong


过后老板又过来拍照咯


45  



========================================



接下来就是dino六连拍了咯



46 47 48 49 50 51  



看了都想笑...


52  

 


最后一张了咯^^







中间还有很多节目


我都没有拍到


有魔术,唱歌....等等^^


这次去了也算是见识


不过蛮好玩的


不错咯^^


不懂还有没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ㄨ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