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馒馒的生日,朋友的聚会

 

 

 

 

 

 

朋友早早就约好星期五去library了^^

 

全部朋友都有出来....

 

因为等他载我所以比较迟些些....

 

去到那里看到馒馒,空空,姿脸都红了

 

那么快哦==

 

 

 

 

 

 

 

 

刚开始喝味道蛮怪的....

 

johnson叫的酒^^

 

10点多就很多人了

 

因为是星期五咯==

 

到了11~12点更多人

 

 

 

 

 

 

过后姿和我说阿heng要帮馒馒庆祝生日.....

 

原来今天要庆祝生日啊

 

所以call我早点来^^

 

我和姿都不知道==

 

去到了才知道

 

08/10 是馒馒的生日

 

所以提早庆祝

 

阿heng蛮有心的^^

 

 

 

 

1  

 

 

 

 

看到最后一行(fish ball = facebook)

 

haha

 

那时有和我们说过

 

你刚认识馒馒的时候

 

你和她拿facebook

 

馒馒误以为你要fish ball==

 

听了还是会笑^^

 

 

 

 

 

 

 

吃了冰淇淋蛋糕蛮饱的^^

 

我们去厕所的时候

 

他好像一只叫你们喝酒==

 

因为我也不懂==

 

过后他的朋友也来了

 

也叫了几瓶酒==

 

很多叻

 

过不久看阿heng蛮不舒服的

 

馒馒,空空和姿都很红

 

馒馒身体也很红

 

馒馒到一半去厕所吐了==

 

吃完了蛋糕馒馒空空他们就去跳舞了.....

 

我和姿也去

 

不过一半头蛮晕的==

 

就回去坐着

 

晕晕的

 

就休息下

 

 

 

 

 

 

 

 

1点多了

 

更多人

 

我们都没什么拍到照片勒==

 

才那么一张罢了

 

 

 

2  

 

 

哈哈

 

阿heng摄影师

 

拍到ok啦^^

 

才一张哦==

 

那么少的

 

 

 

 

3  

 

 

还有拍我和他的罢了==

 

就没了哦

 

 

 

 

 

 

 

 

一点半了.....

 

馒馒空空他们都要回了

 

因为他朋友不知所踪==

 

所以我们等多下

 

他朋友又开多一平

 

天啊!!!!!

 

还多一瓶

 

不知道谁喝了==

 

他和朋友去厕所

 

不知所踪的朋友回来了^^

 

去看美眉跳舞啊

 

哈哈

 

我已经要吐了==

 

很晕

 

就晕晕的走去厕所

 

他带我去

 

还没吐满幸苦的

 

不过全部吐了就舒服了==

 

他说做么我那么久

 

他还看到有男生进女厕哦....

 

吐完了回去我们就回去咯

 

最后一瓶酒

 

他两个朋友喝完

 

你们可以的啦^^

 

 

 

 

 

路上姿有打来和我说

 

阿heng吐了很多次

 

馒馒驾车

 

不好意思哦==

 

他灌你们哦

 

 

 

 

 

 

回到家超想睡觉的

 

不过要冲凉==

 

冲凉了睡觉睡到天亮^^

 

起来肚子蛮涨的

 

哈哈

 

他也是和我说

 

半夜有吐

 

他也是喝很多

 

 

 

 

 

 

 

 

 

 

和朋友第一次去不错啦^^

 

蛮开心的咯

 

空空也蛮喜欢去的^^

 

因为空空妈妈爸爸对她管很严

 

应该有被骂咯

 

下次再一起去咯^^

 

下次要拍多点照片

 

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ㄨ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