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24  
 
 
 
25  
 
 
 
很久没有写心情日记了-__-
 
 
哇~
 
 
看了看时间
 
 
一年多没更新了==
 
 
自从去年四月找工过后~~~~
 
 
做工~~~~~
 
 
到现在.....
 
 
 
 
 
 
 
 
 
 
找了一份新加坡电子厂.....
 
 
薪水蛮少的
 
 
而且我又懒惰==
 
 
不加班
 
 
薪水当然少啦...
 
 
 
 
 
 
别以为我做新加坡多钱==
 
 
其实没什么好做
 
 
我也不懂自己
 
 
就是觉得只是过日子
 
 
唉.....
 
 
人际关系复杂~~~~
 
 
险恶的人多==
 
 
总之
 
 
 
多做被说,少做也被说
多说被说,少说也被说
 
 
 
 
一言难尽
 
 
 
 
==================================
 
 
 
 
 
因为做了这份工
 
 
在新加坡也见识不少
 
 
也让我认识蛮多的朋友^^
 
 
在外就是朋友
 
 
在公司就是同事

 
 
这是和公司的朋友去吃火锅的^^
 
 
18                 
 
 
 
不错啦...
 
 
和做工朋友还算合得来^^
 
 
 
 
 
 
也因为在新加坡做工了
 
 
和朋友也少联络了....
 
 
对不起哦 my friend....
 
 
不过也算有出去^^

 
 
和朋友出去
 
 
聊聊天^^
 
 
还蛮好的
 

 不过现在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也有了自己的另一半^^
 
 
都过得不错....
 
 
不过我感觉我和你们疏忽了....
 
 
因为少在一起的原因吗....
 
 
 
 
 
 
 
上个星期五我们五个人一起去吃火锅^^
 
 
 
15      
 
 
 
 
 
haha^^
 
 
 
这张我自己设计的
 
 
不美别怪我哦==
 
 
空空的男朋友和馒馒的男朋友都有去
 
 
 
 
 
 
 
 
 
 
小雨结婚了
 
 
有了宝宝^^
 
 
我还没看过你的宝宝呢^^
 
 
有机会我要抱一下.....
 
 
也少联络了....
 
 
 
 
 
 
 
 
馒馒呢^^
 
 
现在在做书记
 
 
也是不错
 
 
馒馒也有了男朋友^^
 
 
对馒馒也很好
 
 
13       
 
 
 
这是他们说到正经的事吧^^
 
 
那时我们在聊天
 
 
 
14    
 
 
 
这张笑道那么开心^^
 
 
不懂聊到什么
 
 
 
 
 
哈哈
 
 
 
 
 
我是
 
 
 
幕后偷拍者
 
 
 
 
别怪我哦==
 
 
 
 
 
 
 
 
 
空空也交了男朋友^^
 
 
 
感情不错
 
 
 
12        
 
 
 
 
不好意思哦^^
 
 
 
空空好像在说男朋友==
 
 
 
我在旁边观察^^
 
 
 
他对你很好哦
 
 
 
空空也是的^^
 
 
 
其实是嘴硬心软
 
 
看来空空野蛮幸福的....
 
 
 
 
 
 
 
 
 
浅浅到槟城做工....
 
 
之前知道她去槟城做工感觉她很大胆哦~~~~
 
 
如果是我一定不敢==
 
 
 
现在她说她已经读独立惯了吧^^
 
 
 
也是过夜生活
 
 
 
11    
 
 
 
感觉浅浅好像很正经的听电话@@
 
 
边吃边听电话....
 
 
星期一又要回槟城了
 
 
祝你生活愉快^^
 
 
 
 
 
 
 
亭姿呢.....
 
 
亭姿姐姐现在顶了美甲店
 
 
一定很忙吧
 
 
也没什么机会每天出来了^^
 
 
不过记得要抽空哦
 
 
16    
 
 
哈哈
 
 
顶点了应该蛮开心的吧^^
 
 
属于你们的店
 
 
祝你们生意兴隆^^
 
 
 
 
 
 
 
 
至于我呢^^
 
 
过得还好咯
 
 
在新加坡做工,又住新加坡
 
 
所以也没存到很多钱==
 
 
惨 T_T
 
 
 
19      
 
这个是我的男友^^
 
 
有点胖胖..搞笑..幽默
 
 
不过对我很好^^
 
 
 
 
 
 
 
===========================================
 
 
 
 
 
 
5月15号我要和姐妹们去 A Famosa咯^^
 
 
 
开心哦
 
 
可以一起去玩水^^
 
 
我很期待那天快点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ㄨ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