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生日❤



20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大早起来



妈妈要去sentosa==



不过我没去....











起来不久~~



他叫我去他家先才出去^^



一去到他家



他说他炒饭给我吃



蛋炒饭


很好吃啊^^



不要一直说不好吃



有心就好^^



吃了我们就去看电影咯




GOGOGOGOGO.....



22    



剧情简介:~~~


  阿泰(柯有伦饰)出生自台中知名阵头世家,

小时调皮的他总拿家中阵头神明捣蛋,

是爸爸(阿西饰)眼中不成才的儿子。

而父子关系也因为他的叛逆持续紧张,

但一次意外,阿泰竟阴错阳差接下团长位置。

不仅手下这一群由中辍学生组成的阵头团员对这个血气方刚的少爷充满怀疑,

另一个阵头世家(小鬼饰)也等着看他好戏。

上有长辈传统,下有团员的质疑眼光,

阿泰决定要用自己的方式证明,

背起鼓、驾起神明,

带着一帮年轻团员跋山涉水,

踏上环岛之路,

为台湾的阵头文化闯出一番新气息!







前面蛮闷的==



他一直翻来翻去



到后面了就蛮精彩的^^



不错










看了电影



过后去吃豆花^^


KSL一楼的豆花^^



很好吃哦



每次都会去吃....











晚餐我们就去振林山吃海鲜^^



一家人去吃,还有三姨



很好吃哦



17    

 

 

 

 

吃到好饱哦



 谢谢你请客囖



谢谢你的晚餐^^










工厂的朋友也是有送我礼物^^




23    



谢谢dino 和 诗佩^^



谢谢你们










也谢谢那些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



一天的生日就这么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ㄨ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