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庆祝父亲节



2  

 


1  

 


父亲节快乐^^




3  

 



放上几十年前的照片^^



爸爸妈妈年轻时代.....



现在都已经老了~~~



爸爸抱着的就是 我 啦==



做么酱像男孩子的....



头发关系==



还好现在不会像男孩子@@





=。=。=。=。=。=。=。=。=。=。=。=。=。=。=。=。=。=。=。=






由于下星期才是父亲节



不过我和姐姐都有做工-_-



所以提早帮爸爸庆祝.....







刚好昨天六姨一家人也有来



不过不好意思和我们一起庆祝



所以自己去庆祝....








早餐姐姐带爸爸去KSL 铜锣湾吃^^




5 



6 8        

 

 7 9      

 


东西都很大盘的==



一个人都吃不完的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



有爸爸妈妈,姐姐,我还有他^^



我们看的戏是“马达加斯加 3” !!!




 19  

 




1个小时半的戏,好看哦^^



全场爆满



也很搞笑



最后表演的时候视觉很美^^



看完戏出来因为星期天的关系很多人....



 







看完戏了我们就去“u dessert” 优品店吃甜品^^



听朋友说那里的甜品很好吃^^



所以就去吃看看

 

 

 

 

10  

 


榴莲西米露很好吃^^



中间的一块青色的馅料是榴莲^^



很好吃 GOOD !!!!




11 12  



芒果沙冰和火龙果沙冰^^



好大一杯几个人一起喝....



吃完了就回家休息






下一个的节目是什么呢@@












就是



13  



就是火锅啦^^



这个月吃第二次了==



肥死我了



417  


14 15 16  



饱死我了==



爸爸妈妈姐姐也说很饱





哇==算了算今天花了不少钱啊.....



不过没关系^^



父亲节嘛....



现在也没再说过这句活了....



爸爸妈妈我爱你



谢谢你们^^



开心过得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ㄨ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